2019河北壹拓军事夏令营早鸟价火热报名中

现在报名赠送价值468元的定慧力全脑教育体验卡一张/河北壹拓少年军校体验课两节

给我一个孩子,还您一个战士!

石家庄军事夏令营注意事项

孩子是第一次参加夏令营?那就赶紧跟上看看行李箱必备物品吧~

入营发放物品

1、军装若干套,军帽一顶 2、战士笔记一本

每件物品最好都单独装入密封袋,并给所有物品写上小朋友的名字

基本生活用品

1、两套换洗衣服:包括日常换洗的衣物,内衣,袜子等,孩子的内衣看孩子参加的天数,一般5天带两套,7天带3套,14天的带4套,21天的带6套,28天的带8套,我们会安排孩子清洗自己的衣物,携带数量根据孩子的需求而定。)

2、运动鞋两双:尽量选择合脚舒适的运动鞋,两双互相替换使用,一双清洗晾晒保持清洁。

3、拖鞋两双:准备一双凉拖鞋,一双棉拖鞋,凉拖鞋洗澡时穿,回到寝室后穿着棉拖鞋,虽然是夏季,保暖也同样重要哦~

4、面巾纸:轻便快捷,擦汗擦手,必备良品~

5、水杯:推荐携带保温杯,满足一天的饮水需求,在训练场附近也设有饮用水点,辅导员会帮助孩子取水。

严禁携带物品 


1、电子设备:手机、相机、MP3、MP4、DV、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。

2、首饰等贵重且不适宜夏令营期间佩戴的物品。

3、零食、游戏机、不健康读物、宠物等与营训无关的用品。

4、刀具、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及其他违禁物品。

给孩子们列一张物品清单放入行李箱,约定好出门带的物品都要带回来,我们就可以出发啦~